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辦理公益捐血暨全民國防宣導活動

熱血憲給你 傳愛我和你
通訊員程昌偉/高雄報導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上(5)月27日辦理公益捐血暨全民國防宣導活動,由理事長郭進國先生主持,並邀請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榮譽總會長蔡國司先生、謝慶堂先生、副總會長許嘉富先生、高雄市兵役處處長曾國昌先生、憲兵第204指揮部指揮官成少將、高雄憲兵隊隊長曾上校共襄盛舉。
 郭理事長表示,協會秉持愛民助民的信念,自發性舉辦捐血活動,希望藉此緩解地區儲血量不足的問題,以實際行動讓民眾感受「軍民一家」的真諦。協會辦理捐血活動及各項公益活動,已行之有年,本著善盡社會責任之心,積極投入心力從事各類慈善活動,從中也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也期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喚起多人對社會的關心。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1-1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辦理公益捐血暨全民國防宣導活動.jpg

@1-2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辦理公益捐血暨全民國防宣導活動.jpg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3-06-06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3-06-06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