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花蓮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12年自強大會

傳揚梅荷精神 共同守護家園

通訊員閻懷恩/花蓮報導

 花蓮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21日舉辦「112自強大會暨全民國防及居家安全、防災講習宣導」活動,由理事長陳威孝先生主持,邀請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總會長謝立賢先生、榮譽總會長彭瑞德先生等後憲貴賓、指揮官周中將、政戰主任唐少將及憲兵第204指揮部指揮官成少將等重要幹部共襄盛舉,場面隆重盛大。

 此外,陳理事長表示,雖然後憲同仁卸下戎裝許久,但是憲兵榮譽仍長存心中,正是這股忠貞熱血,推動成員持續在社會上奉獻一己之力,從社區服務、公益活動到救災任務都看得到成員的身影,希望所有同仁能夠繼續保持優良傳統,將協會發揚光大。

 最後,指揮官表示,在陳理事長及各位榮譽理事長的努力之下,才有今日豐碩的成果,協會除輔助現役官兵維護地區治安外,也持續傳承「一日憲兵,終身憲兵」的優良傳統,實踐「前憲後憲,共守家園」之共同目標。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花蓮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成員與指揮官等重要幹部合影。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3-05-30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3-05-30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