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美濃分會幹部授證典禮

延續善行義舉 傳承優良傳統
通訊員程昌偉/高雄報導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美濃分會日前舉辦幹部授證典禮,由區主任邱國欽先生主持,邀請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郭進國先生、高雄憲兵隊隊長曾上校以及後憲先進與梅荷夫人共襄盛舉,場面隆重盛大。
 此外,邱區主任表示,協會平日為地方治安付出,並積極參與捐血、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慰問退役獨居袍澤等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在維護社會安定上是一股不可或缺的暖流,期盼將自身從事社會公益與服務的熱忱傳播出去,拋磚引玉,感染給更多人,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能量。
 最後,郭理事長期許協會成員繼續秉持忠貞精神,為社會帶來更多的希望與溫暖,未來亦將傳承協會的優良傳統,持續規劃愛民助民以及全民國防等系列活動,並更積極從事各類慈善公益活動,為社會及民眾貢獻一己心力,展現「軍愛民、民敬軍」之精神。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2-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美濃分會幹部授證典禮.jpg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3-05-22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3-05-22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