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左營分會幹部授證典禮

齊心團結意志 維護社會治安
通訊員程昌偉/高雄報導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左營分會日前於辦理幹部授證典禮,由區主任王懷漢先生主持,並邀請南區主委聯誼會會長楊信鴻先生、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郭進國先生、高雄憲兵隊隊長曾上校,以及後憲先進與梅荷夫人共襄盛舉。
 王區主任表示,身為忠貞憲兵的的一份子,雖然大家都已退役許久,對於維護社會治安的責任卻無絲毫減退,尤以目前社會危安事件頻傳,此時更應當仁不讓,主動貢獻一己之力,肩負起社會安寧的責任,並期許可以服務及幫助更多的人。
 最後郭理事長特別感謝所有後憲先進,平日默默的為地方治安、社會服務付出,期勉後憲同仁秉持「在營為良兵,在鄉為良民」的理念,讓前憲後憲團結連成一線,大家齊心凝聚團結意志,主動積極為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定貢獻一己心力,讓地區百姓無論白晝、黑夜都可以平安無虞。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2-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左營分會幹部授證典禮.jpg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3-05-01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3-05-01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