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 112 年自強大會

團結梅荷情誼 推廣反毒盡心力
通訊員陳冠翰/屏東報導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 8 日舉辦「112 年度自強大會暨向毒品說 NO 講座」,由理事長鍾東珍先生主持,並邀請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總會長謝立賢先生、榮譽總會長蔡國司、彭瑞德、謝慶堂先生,以及指揮官周中將等貴賓一同共襄盛舉,展現後憲組織團結緊密之梅荷情誼。
 鍾理事長表示,後憲同仁於憲兵部隊光榮退役後,迄今仍保有堅忍不拔、無私奉獻的大愛精神,推動社區服務、公益活動及救災任務等不遺餘力,長期扮演社會安定的正向力量,殊值表揚;而本次更透過活動推廣反毒教育,介紹毒品帶來的遺毒與危害,希冀現場貴賓及家眷能共同守護家園純淨。
 指揮官表示,職務是一時的,而後備憲兵的情誼是永久的,期盼現役同仁與後憲前輩,未來繼續攜手保衛家園並創造社會善良風氣。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1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 112 年自強大會.jpg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3-04-25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3-04-25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