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嘉義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第十、十一屆理事長交接典禮

傳承梅荷志節 發揚忠貞精神
通訊員莊孟豪/嘉義報導


 嘉義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5日舉辦第十、十一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由全國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總會長謝立賢先生主持,邀請指揮官周中將、政戰主任唐少將等重要貴賓一同共襄盛舉,會中謝總會長頒發新任理事長范德清先生當選證書及印信,場面隆重盛大。
 第十屆理事長林建騫先生致詞時提到,感謝成員積極投入公益活動,同時期勉新任理事長,在前輩們建立起的良好基礎下,持續爭取憲兵弟兄福利、聯繫成員情誼及投入公益活動,相信在新任理事長的領導下,荷松協會將會更上層樓。最後,十一屆理事長范德清先生表示,接任後會秉持「一日憲兵,終身憲兵」的精神帶領團隊,為地方社區服務,將優良典範傳承化作實際行動,積極帶領協會投入更多組織事務,使協會發展蒸蒸日上。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1嘉義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第十、十一屆理事長交接典禮.jpg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3-03-13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3-03-13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