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12年度國防政令宣導暨幹部授證典禮

梅荷情誼護國防 軍民同心衛家邦
通訊員施羽宸/高雄報導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9日辦理112年度國防政令宣導暨幹部授證典禮,由理事長郭進國先生主持,並邀請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榮譽總會長蔡國司先生、彭瑞德先生、謝慶堂先生及憲兵第204指揮部指揮官成少將等貴賓參與,共同為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重要幹部頒發聘書。
 郭理事長首先感謝卸任的區主任年來對後憲工作的努力付出,並期勉新任幹部傳承優良傳統,繼續投入組織事務;此外,郭理事長指出國防工作除了現役官兵全心投入外,身處鄉里的後憲同仁同樣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期許在新的一年,組織成員能持續支持國防,與官兵一同守護美麗家園。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1-1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12年度國防政令宣導暨幹部授證典禮.jpg

@1-2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12年度國防政令宣導暨幹部授證典禮.jpg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3-03-02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2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