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臺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第十屆理監事幹部授證典禮

嶄新年度創高峰 梅荷情誼緊相連
通訊員林蘋/臺北報導
 臺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2日舉辦第十屆理監事幹部授證典禮暨會員新春團圓大會,由理事長張欽育先生主持,邀請指揮官周中將、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創會長郭石吉先生、榮譽總會長彭瑞德先生、副總會長韋吉俊先生及北區聯誼會會長蔡志陽先生等重要幹部一同與會,此外臺北市兵役局李治安局長也親臨現場致意,藉此次典禮展開年度嶄新扉頁,並強化梅荷同袍間之穩固情誼。
 典禮中,張理事長親自頒聘協會第十屆幹部聘書,象徵組織責任傳承,也代表光榮傳統的延續,張理事長表示,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一向秉持著「忠貞不移,梅荷堅定」的良好傳統,希望能與新任幹部共同帶領組織再創高峰,也期望後憲梅荷情誼能持續且長久,團結一心回饋社會。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1-1臺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第十屆理監事幹部授證典禮.jpg

@1-2臺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第十屆理監事幹部授證典禮.jpg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3-02-21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3-02-21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