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金門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自強大會暨淨灘活動

服務利他 展現愛民精神
通訊員湯勝閎/金門報導
 金門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日前辦理自強大會暨淨灘活動,由理事長吳則雄先生號召後憲成員及眷屬至金門海灘協助撿拾海洋垃圾,後憲前輩們秉持「服務利他」之信念,以實際行動增進與地方間的良性互動,發揚憲兵精神,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同時喚起大眾環保意識,讓海洋更美好。
 吳理事長表示,此次淨灘活動係為紀念憲兵節,以另一種形式傳承先賢先烈為國為民之忠貞精神,近年來天然資源加速耗竭,唯有與環境和諧共生,落實節能減碳,才能留給後代子孫青山綠水、安適合宜的生存空間,感謝同仁熱情響應,展現憲兵「樂助於民、團結一心」的精神。
 自強大會中,吳理事長亦頒發績優後憲及梅荷夫人感謝狀,對同仁們平日公務繁忙之餘,仍盡心於組織事務,表達最誠摯的敬意。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2-1金門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自強大會暨淨灘活動

@2金門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自強大會暨淨灘活動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3-01-05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3-01-05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