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鹽埕分會淨山活動

攜手保護環境 重「憲」美麗家園
通訊員蔡佩容/高雄報導
 身處寶島臺灣,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是大地之母給予萬物最珍貴的禮物,然而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需要全體國人共同守護,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鹽埕分會為喚起民眾環境保護意識,日前於高雄市壽山公園辦理淨山活動,邀請後憲同仁及其寶眷,不分老幼男女,一同以實際行動,維護家園樣貌。
 活動沿壽山健行步道作為主要路線,參與同仁沿路清拾垃圾及廢棄物,也在淨山過程中同時達到健行強身之效果, 區主任廖國禎表示,能親手維護自然環境,內心感受無比幸福與成就感,也更加強對環境保護意識,故號召辦理本次淨山活動,期望將這份幸福感傳遞出去,特別感謝副區主任趙順德先生及所有後憲同仁與寶眷熱烈支持與響應,未來繼續傳散環境保護之神聖責任,攜手守護美麗家園。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2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鹽埕分會淨山活動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11-22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11-22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