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響應「物資發放一日志工」活動

知足常樂揚善心 捐贈物資傳溫情
本報訊/臺中報導
 歲末年終將屆,為展現後憲對社會弱勢的關懷及愛民精神,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日前響應臺中市愛心食物銀行豐原店「物資發放一日志工」活動,由理事長鄭登元先生號召,邀請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副總會長張進發先生、臺中後憲幹部及家眷們共襄善舉,充分展現「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大愛精神。
 鄭理事長指出,愛心食物銀行成立的宗旨在於紓解弱勢及近貧家庭突遭逢急難之困境,藉由家庭訪視、電話問安瞭解受助戶實際家庭狀況,並給予協助,滿足受助戶基本生活所需,緩解經濟壓力,改善生活品質。
 鄭理事長表示,透過體驗愛心物資發放,為弱勢家庭送暖,體認到「取之國家,用於社會」之回饋精神,期望全體同仁知足常樂、心存感恩,邀請更多親朋好友一同為社會注入正能量,讓後憲的愛心推廣到每個有需要的角落,彰顯憲兵「關懷社會」的忠貞精神。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1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響應「物資發放一日志工」活動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11-22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11-22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