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澎湖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自強大會

後憲情誼緊相依 攜手奉獻為社稷
通訊員張翰浚/澎湖報導
澎湖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於日前舉辦111年自強大會,由榮譽理事長曾富卿先生主持,會中邀請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總會長謝立賢先生、副總會長許嘉富先生、南區會長楊信鴻先生及南區聯誼會成員共同與會,同時表揚澎湖縣績優後憲、梅荷夫人並舉辦摸彩活動,感謝同仁長期為現役官兵及組織的奉獻與支持。
 曾榮譽理事長表示,受疫情影響,時隔兩年再次辦理自強大會,端賴全體後憲同仁的協助,盼透過本次活動凝聚後憲情誼,持恆秉持「熱心服務」的精神,攜手投入社會公益活動,為地方事務盡一份心力。
 謝總會長則感謝後憲同仁在平日工作繁忙之餘,仍竭力協助維護社會治安,對地方貢獻有目共睹,深受各界肯定,為現役官兵樹立優良典範,體現憲兵「民眾之褓」的忠貞精神。最後,祝福後憲同仁及寶眷闔家安康!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1-1澎湖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自強大會

@1-2澎湖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自強大會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10-31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10-31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