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新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11年自強大會

通訊員劉珈瑄/新北報導
 新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日前辦理111年度自強大會,由理事長連建強先生主持,邀請中國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總會長謝立賢先生、副總會長張進發先生及其它貴賓一同共襄盛舉,並於會中表揚績優後憲、有功人員,場面隆重盛大。
 謝總會長致詞時表示,感謝後憲同仁在平日工作繁忙之餘,仍竭力協助維護社會治安、熱心公益,充分展現「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精神,為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連理事長則強調「一日憲兵,終身憲兵」絕非口號,而是團結的象徵,長年以來,新北後憲所組成的巡守隊及協勤隊,對地方貢獻是民眾有目共睹,且深受各界肯定與支持,為現役官兵樹立優良典範,期勉後憲同仁持續深耕新北地區各個角落,體現憲兵「民眾之褓」的忠貞精神。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02新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11年自強大會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10-18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10-18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