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第二十七屆慢速壘球錦標賽

以球會友 梅荷永承
通訊員陳沅漪/宜蘭報導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第二十七屆慢速壘球錦標賽17日在宜蘭運動公園盛大舉行,本屆賽事由宜蘭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主辦,理事長許錫奎先生擔任開幕式大會主席,當日除集結全國22縣市後備憲兵壘球好手參賽外,同時邀請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總會長謝立賢先生、創會長郭石吉先生、歷任榮譽總會長及憲指部指揮官周中將共同參與活動。
 本次活動熱鬧豐富,首先由國軍人型氣偶活力熱舞帶動現場氣氛,並由蘭指部戰技隊及宜蘭縣舞獅團一連串的精采表演贏得在場觀眾熱烈喝采,帶起活動高潮,接續由周指揮官、謝總會長、許理事長一同主持開球儀式,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指揮官致詞時表示,感謝後備憲兵多年為協力地方治安付出的辛勞,後備憲兵壘球大賽以球會友不僅是強身健體,更是維繫社會各方退役憲兵感情的最佳方法,更證明了梅荷精神永遠流傳。
 除了精彩刺激的慢壘競賽,另現場有憲兵重型機車動態操演及靜態陳展、憲兵刑事鑑識中心刑材鑑識展示體驗、國軍烘焙、生存遊戲等社團互動攤位、人才招募等活動與民眾一起互動,讓民眾更能體認全民國防的重要性及軍人保國衛民使命。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1中華民國後備憲兵第二十七屆慢速壘球錦標賽

@2中華民國後備憲兵第二十七屆慢速壘球錦標賽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9-27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7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