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桃園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自強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

長期深耕地方 奉憲一己之力
通訊員姚羽倢/桃園報導
 桃園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上(8)月20日辦理111年度自強大會,邀集桃園市8個後憲分區代表及寶眷到場共襄盛舉,除進行頒獎儀程,表揚績優後憲、有功人員,同時由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總會長謝立賢先生主持第8屆理事長交接儀式,場面隆重盛大。
 謝總會長首先肯定原任理事長林萬益先生,任期內對組織事務親力親為,帶領後憲同仁投入桃園市政工作、辦理全民國防、反毒和急救訓練等宣導活動,並推行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另鼓勵新任理事長王勝智先生繼續在原有良好基礎之下,引領協會成長茁壯,繼續深耕桃園地區各個角落,體現憲兵「民眾之褓,軍伍之師」的忠貞精神。
 于參謀長則表示,桃園市後憲組織制度健全,團隊平時落實社會服務與照顧弱勢的理念,在此代表指揮官周中將感謝各分區後憲同仁的付出及其寶眷的支持,期盼未來在王理事長的帶領下,持續與現役官兵共同保衛家園並造福社會。最後,謝總會長、王理事長以及于參謀長等貴賓一同齊唱憲兵歌,為本次大會畫下圓滿句點。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1桃園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自強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9-19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9-19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