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11年自強大會

前憲後憲 共守家園
通信員許以欣/臺中報導
 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日前舉辦111年自強大會暨全民國防活動,由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鄭登元先生主持,邀請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總會長謝立賢先生、副總會長張進發先生、憲兵第203指揮部副指揮官蔣上校及重要幹部、梅荷夫人共襄盛舉,會中除頒發後憲子女獎助學金及表揚績優人員外,另安排慢壘代表隊授旗典禮,預祝旗開得勝。
 謝總會長於致詞時表示,希望本次自強大會的每個參與者,都能秉持著「服務」的精神持續付出,也希望現役的長官及弟兄,或是經營事業的後憲同仁,在日後的工作上都能發展順利,傳承「一日憲兵,終身憲兵」的優良傳統,共同保衛家園並造福社會。
 另外,蔣副指揮官表示,為實踐「前憲後憲,共守家園」之目標,後憲組織透過社會公益、治安維護等具體行動,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不僅是部隊的支柱,更是國家及民眾的棟樑,冀日後能秉持這份能量,再創新猷。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2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11年自強大會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9-12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9-12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