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北區聯誼會

樂於奉獻 「民眾之褓」絕佳典範
通訊員姚羽婕/桃園報導
 桃園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王勝智先生上(8)月27日辦理「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北部地區歷任主委顧問聯誼會」第七屆第三次聯誼會,由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北區會長蔡志陽先生主持,會中邀請總會長謝立賢先生、榮譽總會長陳根德先生、北區各縣市理事長、憲指部指揮官周中將及其他重要幹部一同共襄盛舉,現場氣氛溫馨和樂,也充份展現前憲、後憲共同凝聚的團結心和向心力。
 蔡會長表示,後憲組織是維護社會治安不可或缺的力量,在場與會貴賓都曾是憲兵的優秀幹部,退役後亦是社會的中堅份子,期許大家秉持勇於犧牲、樂於奉獻之傳統,持續為鄉里社會打拚、努力,讓地方可以多認識後憲同仁的善舉與熱情。
 周指揮官表示,後憲組織對地方貢獻是有目共睹的,深獲各界好評,在後憲先進努力經營下,積極推動社會公益及協力維護社會治安工作,展現憲兵作為「民眾之褓、軍武之師」的優良形象。藉此機會,謹代表全體現役憲兵,向後憲前輩致上謝意,期望未來能持續給予現役同仁鼓勵。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1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北區聯誼會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9-12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9-12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