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嘉義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11年自強大會

齊聚在「嘉」 攜手護家
通訊員莊孟豪/嘉義報導
 嘉義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日前舉辦111年自強大會,由理事長蔡長城先生擔任主席,邀請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總會長謝立賢先生、榮譽總會長王國立先生、副總會長張進發先生、許嘉富先生、參謀長于少將及重要幹部、梅荷夫人共同與會,典禮隆重熱鬧,會中由蔡理事長公開表揚年度績優後憲及梅荷夫人,並表彰協助地方治安有功人員,藉本次自強大會,凝聚後憲團結向心,投入地方公益,共同守護為「嘉」。
 蔡理事長表示,自強大會是後憲組織年度重要活動,除表彰績優,樹立典範,也是工作意見交換、有效整合資源的重要場合,期盼同仁藉此機會建立溝通機制,搭建互動橋樑,未來繼續攜手維護社會治安。
 于參謀長表示,後備憲兵成員在鄉服務,秉持「一日憲兵、終身憲兵」優良傳統,善盡己責,為國家盡心盡力,期盼未來能持續延伸服務能量,讓憲兵的精神繼續發揚到社會每個角落。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2嘉義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11年自強大會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8-29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8-29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