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新竹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11年自強大會

服務鄉梓 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
通訊員程昌偉/新竹報導
 新竹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日前辦理111年自強大會,由理事長黃弘勁先生主持,並邀請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總會長謝立賢先生、榮譽總會長彭瑞德先生、副總會長韋吉俊先生、張進發先生、許嘉富先生、憲指部參謀長于少將,以及各縣市理事長、歷屆主委、顧問、梅荷夫人等重要貴賓到場共襄盛舉,會中辦理績優表揚,表彰後憲同仁及梅荷夫人為地方付出之梅荷精神,同時宣導節能減碳攜手愛地球,共同守護你我家園。
 黃理事長強調,組織長年在各級幹部及先進前輩的經營下,秉持著「服務」的精神持續付出,透過社會公益、治安維護等具體行動,為社會帶來更多的希望與溫暖,未來將傳承優良傳統,持續規劃愛民助民以及全民國防教育等系列活動,為社會貢獻一己心力。
 于參謀長則表示,後憲前輩平時積極響應地方捐血、寒冬送暖、關懷弱勢等社會公益活動,在維護社會安定上是一股不可或缺的暖流,期許未來這股正向力量能持續傳播出去,拋磚引玉,感染給更多人,實踐「前憲後憲,共守家園」之目標。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1新竹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111年自強大會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8-29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8-29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