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新竹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辦理愛心捐血活動

捐血揚愛 行善不落人後
通訊員程昌偉/新竹報導
 新竹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日前假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廣場前舉辦愛心捐血活動,由理事長劉埠敏先生主持,號召後憲前輩們及新竹憲兵隊官兵共襄盛舉,並邀請民眾挽起衣袖,踴躍捐血,在國內各區血庫存量告急期間,將熱血提供給需要幫助的人,讓寶貴的生命得以延續。
 劉理事長表示,感謝大家撥空前來參與捐血活動,期盼透過這樣的方式集結大家的熱情,實踐「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奉獻精神,強調「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不單單只是口號,而須身體力行,貢獻一己之力,為社會挹注正向能量。
 最後,劉理事長強調,後憲秉持愛民助民的理念,結合前憲官兵與地方人士自發性舉辦捐血活動,希望藉此紓緩國內血荒,同時發揚憲兵精神,樹立良好風範,讓「愛」傳播到社會各個角落。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新竹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辦理愛心捐血活動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6-27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6-27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