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辦理公益捐血活動

號召挽袖捐熱血 展現愛民精神
通訊員蔡佩容/高雄報導
 因疫情持續嚴峻,國內各區血庫存量告急,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日前與高雄市兵役處分於左營區天后宮微笑廣場及前鎮區草衙四里活動中心等兩個據點,共同辦理公益捐血活動,並邀請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榮譽總會長蔡國司先生、謝慶堂先生、南區會長楊信鴻先生共襄盛舉,展現憲兵「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大愛精神,期藉由發起善心活動,鼓勵民眾一同挽起衣袖,加入捐血的行列。
 理事長郭進國先生表示,本次活動左營區共計147人捐血209袋,前鎮區則有81人捐血121袋,總袋數達330袋,感謝各方人士共同完成此項善行義舉。同時,郭理事長亦強調,憲兵是國人的倚靠,儘管後憲同仁已退伍回歸社會,但仍戮力以各種形式回饋國家,展現憲兵愛民助民的精神!

(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辦理公益捐血活動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6-20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6-20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