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新竹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淨灘活動

身體力行 發揚憲兵愛鄉愛土精神
通訊員程昌偉/新竹報導
 為倡導「清淨家園」理念,增進家庭親子休閒聯誼,新竹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後備憲兵巡防隊上(4)月24日至新月沙灣辦理「環境保護資源回收暨交通安全宣導」活動,由理事長黃弘勁先生主持,邀請後憲前輩及眷屬一行50餘人共襄盛舉,藉以提升環保意識,宣揚愛護地球與環境資源永續經營觀念。
 黃理事長表示,期盼透過淨灘活動響應政府環保政策,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尤其天然資源加速耗竭,唯有與環境和諧共生,落實節能減碳,才能留給後代子孫青山綠水、安適合宜的生存空間;另近期我國交通事故頻傳,本次活動結合交通安全宣導,提醒後憲同仁無論有無指揮人員或紅綠燈號誌指示,當行人穿越行人穿越道時,所有車輛均應禮讓行人通過;除駕駛人要守法外,行人也應遵守交通規則,並切記勿當低頭族,保護自身安全。
 最後,黃理事長強調,本次活動更是以實際行動發揚忠貞憲兵「愛國、愛鄉、愛土」之精神,秉「身教重於言教」理念,帶領子女共同維護自己的家鄉,培養兒童愛護環境的情操,增進環境保育知能。(本文轉載自忠貞報)

後憲-1新竹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淨灘活動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5-10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5-10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