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北市榮服處出席「後憲荷松協會自強大會」

記者洪健元/臺北報導

 臺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昨日舉行「109年自強大會」,現場後憲袍澤及眷屬近700人與會,展現出「一日憲兵、終身憲兵」的凝聚力。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長池玉蘭亦率同仁出席,除感謝該協會長期以來熱心照顧退除役官兵的辛勞,亦期望未來持續連結後憲組織,讓服務的溫情傳遞更深、更廣。

 池玉蘭表示,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眷為榮服處的職責所在,惟公部門資源有限,因此積極開拓民間資源合作,發揚志工精神。今年國軍單身退舍的修繕即是透過協會的幫忙,顯見後憲組織強有力的影響,期許未來雙方更加緊密合作,提供退除役官兵眷更多元且有感的服務。

 協會理事長周溫培指出,憲兵弟兄即使卸下戎裝,依舊懷抱報效國家、服務人群的精神,在維持治安、安定社會、災害救助等方面貢獻卓著。對於有需要協助的退伍袍澤,後憲弟兄定當不吝付出一己之力,與臺北市榮服處持續攜手相助。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北市榮服處出席「後憲荷松協會自強大會」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09-28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09-28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