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北市榮服處參加「後憲荷松協會新春感恩餐會」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臺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於9日召開「防制洗錢國家向前,全民國防人人有責」新春感恩餐會,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長池玉蘭率同仁與會,表達對該協會活動的支持,亦感謝該協會長期以來熱心服務退除役官兵的辛勞,期許新的1年雙方持續深化合作,以增進榮民眷福祉。

 池玉蘭表示,近日來春寒料峭,當前適值防疫非常時期,請大家不必過於恐慌,但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提高個人抵抗力,俾平安健康。因應政府推廣防疫工作,榮服處將持續透過社團力量,以擴大服務照顧榮民眷的廣度。期許未來持續連結後憲組織活躍的服務網絡,雙方秉持服務人群的熱情,讓榮民眷對多元創新的服務照顧更有感。

 協會周理事長指出,憲兵弟兄有「1日憲兵、終身憲兵」的精神標竿,即使卸下軍裝亦時時以幫助社會為己任;新的1年將持續發揚憲兵報效國家、服務人群的優良傳統,並與榮服處深化合作,讓退伍袍澤得到應有的幫助。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北市榮服處參加「後憲荷松協會新春感恩餐會」

2.後憲荷松協會新春感恩餐會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02-21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02-21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