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北市榮服處與荷松協會會談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臺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周溫培昨日拜訪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與處長池玉蘭就退除役官兵眷服務照顧議題交換意見,雙方期許未來持續保持聯繫,以擴展服務照顧的網路。

 池玉蘭表示,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眷為榮服處責無旁貸的責任與義務,並以單身、弱勢榮民眷為優先,但榮服處人力、物力及資源有限,希望連結後憲組織以提升服務力度,避免服務罅隙。尤其輔導會自民國105年起,納入2類官兵為服務對象,協會成員以士官兵為主,北市榮服處樂於宣導相關權益並提供服務,另共同訪視照顧單身退員,進一步關照退伍袍澤。

 周溫培非常高興與臺北市榮服處加強合作,並指出憲兵弟兄有「1日憲兵、終身憲兵」精神標竿,即使卸下軍裝回歸社會,仍以身為憲兵的一員為榮;未來將持續發揚憲兵報效國家、服務人群的優良傳統,並以互助的方式照顧退伍弟兄。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北市榮服處與荷松協會會談-1

北市榮服處與會談-2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19-11-29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19-11-29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