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後備憲兵慢速壘球賽 花蓮開打

記者湯平/花蓮報導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第25屆慢速壘球錦標賽,昨日於花蓮國福棒壘球場舉行。來自全國各縣市後備憲兵代表隊計22隊共襄盛舉,以球會友,花蓮縣長徐榛蔚與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出席並主持開球儀式;並歡迎全國的後憲弟兄姊妹與寶眷蒞臨花蓮,體會太平洋左岸之美,留下最深刻美好的回憶。

 徐榛蔚表示,花蓮以觀光立縣,是好山好水的人間福地,今年3月間花蓮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胡振興提出要辦理慢速壘球錦標賽,她即深表贊同,並指示全力協助流程,讓賽事順利進行。

 徐榛蔚指出,後備憲兵人才濟濟,在社會士農工商各領域表現傑出,後憲弟兄秉持愛國愛家的精神,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是支援國家發展的中堅力量。她歡迎大家經常造訪花蓮,花蓮的好山好水與人民的熱情,會讓每位遊客像回到自己家般自在。

 花蓮縣長徐榛蔚受邀為賽事開球,並逐一與各縣市後憲代表隊合影留念,立法委員蕭美琴、吉安鄉長游淑貞、花蓮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胡振興均出席致意。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後備憲兵慢速壘球賽 花蓮開打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19-11-22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19-11-22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