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荷松專區

嘉義後憲關懷獨居榮民

 全國後憲荷松協會總會副會長王國立及嘉義市後憲荷松協會榮譽理事長胡榮顯及黃昌河偕同嘉義憲兵隊隊長林中校及嘉義市榮民服務處前往獨居榮民住處共同關懷慰問,讓榮民在春節期間感受到憲兵溫暖的一面。

 嘉義縣市後憲荷松協會偕同嘉義憲兵隊及榮民服務處,於下午前往慰問關懷獨居榮民之生活起居。黃姓榮民表示,生活起居上惟行動較不方便其餘無虞,並對憲兵隊協助維護嘉義地區治安之餘,將關懷散播至社會各處角落頻表感謝之意;慰問人員提醒爺爺近期慣用之詐騙手法,並教導其正確理財觀念;也協助檢視榮民居處之環境安全,讓爺爺倍感溫馨。

 全國後憲荷松協會總會副會長王國立表示,關懷轄區內獨居榮民亦是平日工作重點之一,身為前憲與後憲人員,提供各榮民及遺眷關懷及照顧,深入了解獨居榮民之需要,並告知榮民在有任何需要協助之事項上與我們聯繫,展現前憲、後憲在社會服務上親民、溫暖的一面。(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17-03-21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17-07-04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