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勉士官幹部 提升專業凝向心

記者楊喬琳/綜合報導

 為強化士官幹部職能,憲兵指揮部昨日舉辦「士官團教育暨精進職能」講習,由指揮官鄭禎祥中將主持。鄭指揮官勉勵與會人員,士官幹部是部隊的主體,期許提升專業技能及領導能力,成為部隊優質幹部。

以嚴肅態度面對戰訓工作

鄭指揮官表示,「訓練是部隊戰力的泉源」,每位士官幹部均應以嚴肅的態度面對戰訓工作,並落實「生活、學習、工作、戰鬥」在一起的理念,進而強化部隊三信心,有效凝聚向心。 

 最後,鄭指揮官指出,士官身為部隊領導幹部,應強化知官識兵,秉持「情感交流、同理心、真誠關懷」等態度,與士官兵交流,並強化軍法紀觀念,運用建制組織,確實掌握及消弭危安因子,使部隊能在安全的基礎下,有系統、有規劃地管理部隊,俾使各項命令有效貫徹與執行,提升部隊整體戰力。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勉士官幹部 提升專業凝向心.jpg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4-03-11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4-03-11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