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主持週報會議 勉持恆戰訓

記者楊喬琳/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鄭禎祥中將昨日主持每週工作會議,召集高勤官、各處(組)長及各單位重要幹部與會,鄭指揮官於會中表示,各級主官應以務實之態度持恆推動戰備訓練,與官兵「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戰鬥在一起,成功也在一起」,方能深入了解官兵實需,以適時提供協助與指導,進而有效推展部隊實務工作。

 鄭指揮官指出,各級幕僚單位應建立有效督管機制,主動發掘部隊運作窒礙、訓練成效考核及消弭潛存危安風險;另督導編組亦應審慎完成行程規劃與人力整合,避免造成基層部隊負荷,影響部隊訓練與作息。

維護榮譽 恪遵軍紀

 最後,鄭指揮官強調,內部管理與軍紀要求為部隊穩定運作之基礎,各級幹部應強化忠貞氣節教育,並要求官兵恪遵營務營規與軍法(紀)規定,以身為「重榮譽、守紀律」之憲兵為榮,共同傳承優良傳統,以弘揚梅荷志節。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主持週報會議 勉持恆戰訓 .jpg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4-02-26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4-02-26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