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陪同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至憲兵211營春節慰問 肯定官兵辛勞付出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為慰勉憲兵官兵長年衛戍府區,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及總統府第三局局長邱高偉昨日在憲指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202指揮官陳少將陪同下,代表總統蔡英文至憲兵第211營實施春節慰問,提前祝賀官兵春節愉快,並頒發團體加菜金,犒慰人員付出與辛勞。

 慰問期間,李秘書長與擔任元旦旗手的劉中士及洪一兵合影,表彰人員執行任務之優異表現;另提醒國家安全沒有假期,春節期間單位勤務更為吃重,期勉官兵秉「上哨就是上戰場」之信念,時時保持高度警覺,發揮平日訓練所學,妥處異常狀況及突發事件,確維府區周邊安全。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陪同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至憲兵211營春節慰問 肯定官兵辛勞付出.jpg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3-01-10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3-01-10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