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主持戰訓整備會議 勉縝密管制工作節點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昨日主持戰訓整備會議時指出,部隊事務經緯萬端,幹部應抱持嚴謹、縝密態度,妥善運用節點管制表、人員編組表、作業流程圖及甘特圖等管理工具,劃分週、月、季等不同週期工作項目,並據以制定計畫節點,有效達成上級交付之任務。 

會中,周指揮官也向與會幹部分享近期讀書心得,希冀所屬於單位推動當責文化,淘汰「只問耕耘、不問收穫」思想,除把事情做完,更要把事情做好,為最後成果負責;另要求幹部秉持服務熱忱,主動擔起更多責任,發現並解決團隊存有問題,進而帶動團隊向上成長發展。 

最後,周指揮官強調,單位須翻轉傳統領導文化,適時「賦能」、「賦權」予所屬幹部,培養部屬具備預判問題、發現問題及處理問題的能力,並以不隱瞞、不鄉愿與不縱容態度,建立明確獎懲機制,真誠對待部屬,凝聚團隊向心,使人人忠於職務,有效發揮部隊戰力。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主持戰訓整備會議 勉縝密管制工作節點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12-05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12-05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