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主持任職布達典禮 勉發揮部隊戰力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昨日主持憲兵第205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期許全體官兵服膺新任指揮官呂上校的領導,戮力完成各項工作,並要求各級幹部重視「團結」精神,主動關懷部屬,消除單位冷漠感,打造一支具備團結向心的優質勁旅,有效發揮部隊戰力。

 周指揮官提醒,單位轄區幅員廣大,地區內友軍部隊繁多,主官應落實平行協調聯繫,並主動協助下級推動各項工作,消弭任務窒礙,提醒幹部善用建制組織,賦予部屬權責,使單位任務推動順遂;另叮嚀所屬秉持服務精神,協助友軍維護軍紀、案件查察及重要軍品護運等工作,以發揚「軍伍之師」精神。

 最後,周指揮官表示,近期天候多變,同仁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強調沒有健康,再高的成就、再美好的藍圖都會歸零。此外,要求幹部深化內部管理,強化官兵晤談考核,確實掌握人員營內、外動態及心緒狀況,防杜酒駕、毒品、自我傷害及違反性別分際等軍安事件,維護憲兵榮譽。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主持任職布達典禮 勉發揮部隊戰力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11-21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11-21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