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約見新進參謀 勉精進工作素養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昨日約見新進參謀,會中關心人員適應情形及工作執行概況,並提醒年底重大任、勤務繁多,須依管制節點完成工作進度,也要做好來年計畫整備,遇問題及窒礙主動協調及向上反映,以熱忱態度服務所屬單位,有效協助基層推展各項工作。

 周指揮官指出,個人工作素養要不斷提升,精進自我作業能力,凡事依程序、步驟、要領完成任務整備與規劃;另提醒人員要遠離菸酒、毒品及賭博戕害,維持均衡飲食與定期運動等良好生活習慣,培養個人強健體魄,並運用公餘深化個人學識涵養。

 最後,周指揮官勉勵新進幹部,應保持「不要比誰的缺點少、要比誰的優點多」及「秉持把事情做好、不是把事情做完」原則,發揮幹部存在的價值,一起跟著團隊前進成長,並提醒新進參謀要做好個人心緒管理,遇到壓力要運用適當管道抒發,以健康及正向的身心面對未來挑戰。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約見新進參謀 勉精進工作素養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11-08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11-08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