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主持晉任授階典禮 勉實踐「當責」精神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昨日舉辦11月份晉任授階典禮,由指揮官周廣齊中將主持,並邀請寶眷共享榮典。周指揮官指出,國軍晉任作業調整為每月一次,除縮短幹部晉任等待期程,更能使人員官階與職務相符,達到強化單位幹部領導統御,以及拔擢優秀人才之目的。

 周指揮官表示,晉任上階是責任的加重,絕不是權力的擴張,要求幹部時時惕勵自己,保持「慎獨」精神,並且在飲食上養成自律習慣,藉規律運動、定期體檢及主動回診治療,常保個人身體康健,有效兼顧職場工作與家庭照顧。

 最後,周指揮官對晉任人員工作表現予以高度肯定,亦提醒幹部應持續進德修業,提升個人本職學能,精益求精,並強調幹部須以身作則,親身實踐「當責」精神,建立單位未來願景,運用組織完成任務,塑造單位團隊和諧向心。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主持晉任授階典禮 勉實踐「當責」精神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10-31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10-31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