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接待荷松協會及敬軍企業 感謝支持國軍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憲指部指揮官周中將昨日接待桃園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榮譽理事長童永康、臺北萬豪酒店常務董事劉恒昌及執行長童瓊慧等。童理事長表示,憲兵是維護社會治安的重要力量,無論是日前共軍頻繁軍演,甚至是此次花蓮玉里震災,都能看見憲兵協力維護社會治安及交通管制,堅守崗位的身影,將持續以個人後備憲兵身分支持現役官兵,共同為國家安全奉獻心力。

 過程中,周指揮官頒贈感謝狀表彰秋節期間臺北萬豪酒店致贈單位月餅禮盒,犒慰官兵平日戰備辛勞之付出,表達企業界對官兵的感謝與敬意,並以「軍愛民、民敬軍」勉勵所屬幹部,強調官兵弟兄平日戮力保衛家園,希冀能與民間單位建立聯繫溝通管道,加強軍民聯繫機制,使民間各界做國軍最忠實的後盾,俾利及時應處各項突發狀況,確保國家社稷平穩安健。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接待荷松協會及敬軍企業 感謝支持國軍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9-26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6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