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出席後憲慢速壘球錦標賽 凝聚團隊精神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全國後備憲兵第27屆慢速壘球錦標賽」,昨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除集結全國22縣市後備憲兵壘球好手參賽外,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宜蘭縣政府官員、後憲總會長謝立賢、宜蘭後憲理事長許錫奎、歷任總會長郭石吉等8員、梅荷夫人、選手及眷屬等,以及前任憲指部指揮官、現任陸軍副司令黃中將也出席參與活動。

 活動首先由國軍人偶娃娃熱舞、蘭指部戰技隊及宜蘭縣舞獅團的精采表演揭開序幕,並由周指揮官、謝立賢、許錫奎一同主持開球儀式,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另現場有憲兵重型機車動態操演及靜態陳展、憲兵刑事鑑識中心刑材鑑識展示體驗、國軍烘焙、生存遊戲等社團互動攤位、人才招募等活動與民眾一起互動,讓民眾更能體認全民國防的重要性及軍人保國衛民使命。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出席後憲慢速壘球錦標賽 凝聚團隊精神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9-19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9-19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