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秋節慰問澎湖憲兵隊要求官兵共維軍紀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昨日前往澎湖憲兵隊秋節慰問,並指出,秋節為國人重要節日之一,休假官兵要運用假期多陪伴家人,在營留守人員應運用通訊軟體,與家人聯繫,表達關懷及感謝之意,並要求官兵恪遵性別平等分際、遠離酒精、毒品及賭博誘惑,以及嚴禁不當管教等各項軍紀要求,確維單位整體榮譽。

 周指揮官表示,新冠肺炎變種病毒BA.5持續擴散蔓延,官兵防疫工作應落實執行,平時應勤洗手、消毒、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搭配均衡飲食及多元運動,抵禦病毒威脅;另強調,年底九合一選舉將屆,全體官兵嚴守「行政中立」之要求,嚴禁參與造勢活動,並避免出入或行經政治集會場所,以貫徹「軍隊國家化」立場。

 最後,周指揮官期勉幹部凡事需親力親為,對官兵更要視如己出,做好生活照顧及引導生涯規劃,鼓勵澎籍官兵要在原單位扎根,並勇於接受挑戰完成學歷向上升遷,以自身服役經驗作為招募宣導,吸引有志在地青年投入憲兵的行列,有效提升單位人力質量。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秋節慰問澎湖憲兵隊要求官兵共維軍紀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9-12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9-12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