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主持7月份晉任授階典禮 勉官兵強化本職學能

記者古可絜/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昨日主持7月份晉任授階典禮,勉勵晉任人員妥善規劃人生目標,持恆終身學習,創造自我價值與競爭力,並秉持求真務實精神,勇於面對與處理問題,以身作則實實在在做事,精益求精於戰備任務訓練。

 周指揮官強調,階級提升除與家人共享喜悅及榮耀,亦代表著責任加重,要求晉任人員依建制精神,善用組織適切分工,使各項事務均有人管理,並提醒軍官與士官在工作扮演角色上是相輔相成,應同心協力共同完成所賦予任務。

 最後,周指揮官強調,崇法守紀觀念務須從根本著手,憲兵是三軍表率,全體官兵應持恆強化本職學能,依法行政謹言慎行,並以「忠貞氣節、梅荷精神」勉勵官兵,要能如梅花一般堅忍不拔,並像荷花潔身自愛,為憲兵爭取榮譽。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主持7月份晉任授階典禮 勉官兵強化本職學能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7-05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7-05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