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視導東部地區憲兵部隊 要求落實內部管理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昨日視導臺東憲兵隊,要求幹部在內部管理工作上,發揮責任領導及組織分工,做到人有定職、事有定規、物有定位,並針對新進士官兵建立完善考核機制,協助了解單位任務及個人武器裝備,使其盡速融入團隊生活。

 周指揮官叮囑,依軍紀案件分析顯示,地區內易肇生酒駕、交通事故及簽賭等案件,提醒官兵切勿受他人蠱惑,將金錢投入非法投資、賭博、酗酒及涉毒等不良嗜好,並注意行車安全及防衛駕駛觀念;此外,要求幹部依械彈爆材規定做到眼到手到,落實重要軍品逐一清點,確維軍品管理紀律。

 最後,周指揮官指出,疫情仍不斷變化,時值學生暑假與花東地區原鄉部落豐年祭慶典,國內可能出現較大的旅遊潮,提醒官兵休假期間避免至人群聚集場所,隨時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營區內各處所落實每日消毒,以維護單位及家人健康安全。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6-20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6-20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