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主持憲訓中心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 勉培育優質人才

記者李德威/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昨日主持憲訓中心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強調憲訓中心為憲兵的搖籃,「教育沒有終點、沒有句點,教育永無止境」,期勉新任指揮官張上校能在既有良好基礎上持續努力,營造良好的成長與學習環境,為部隊領導統御奠定良好的基礎,培育優質的人才。

 周指揮官以先總統蔣公於陸軍官校創校「親愛精誠」校訓為例,勉勵官兵要相親相愛、精益求精及誠心相待,並秉持教育的初衷,帶領官兵成為有德有才的賢者,為憲兵帶來團結及向心,提升部隊戰力。

 最後,周指揮官以清朝名將曾國藩的「公、明、勤」勉勵幹部,如此才能使士官兵心悅誠服,營務有條不紊,也教育幹部運用二八法則篩選分類,以提升內部管理效能,從中培養人員發現、預判問題能力,進而按程序、步驟、要領解決問題,以消弭部隊危安,確維部隊戰力。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主持憲訓中心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 勉培育優質人才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6-20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6-20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