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視導北部地區憲兵部隊 要求確維勤務安全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昨日視導北部地區憲兵部隊,要求執行特種警衛勤務應完善行前教育,恪遵依法行政,並依照聯合編組協調點完成地境線劃分,明確責任分工,秉持「複式部署、重疊警衛」原則,消弭危安因子,確維勤務萬全。

 周指揮官指出,幹部凡事須以身作則,自省吾身為官兵樹立典範,具備預判問題、發現問題、處置問題及回報問題能力;並提醒依內部管理規範,貫徹合理管教,以「愛心、耐心」帶好部隊,贏得官兵的信任與服從。

 最後,周指揮官分享自身經驗,教育官兵了解憲兵本職與任務核心,並以單位光榮歷史,勉勵官兵自我要求,戮力各項戰備整備任務。此外,也鼓勵官兵終身學習,充實修為涵養,努力向上發展,藉逐級晉任創造個人軍旅回憶,共創憲兵榮光。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視導北部地區憲兵部隊 要求確維勤務安全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6-14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6-14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