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主持6月份第2週週報 要求官兵嚴守行政紀律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中將昨日主持6月份第2週週報,要求憲兵隊偵辦案件,從「人、事、物」三方面周延準備,恪遵法定程序、嚴守行政紀律,並運用錄影(音)設備協助蒐證及調查工作;另提醒中、南部地區憲兵部隊完善軍事訓練役2階段接訓整備,做好訓練及住用空間規劃,以維任務順遂。

 周指揮官表示,連日大雨容易造成土質鬆動,各單位要注意營區內外排水與邊坡是否有土石滑落,並教育官兵近期要避免前往山區及水域等易肇生意外場所;另幹部要掌握天氣變化,彈性調整授課內容、地點與強度,強化防險作爲,防杜訓練意外肇生。

 最後,周指揮官強調,領導統御就是以身作則,幹部要親力親為,切勿假手他人,並強化官兵生活照顧,營舍整建應重視使用單位及基層的意見及需求,以提供安心與優質的環境與設施,滿足生活及訓練所需。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主持6月份第2週週報 要求官兵嚴守行政紀律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2-06-14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2-06-14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