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為新科士官授階 勉莫忘從軍初衷

記者徐孟琪/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於憲兵訓練中心,主持儲備士官班第45期結訓暨任官授階典禮,逐一為新科士官授階,期勉新任下士幹部,莫忘從軍初衷,設定目標,逐級歷練晉升,體會成長的果實。

 黃指揮官表示,晉陞士官代表著榮耀,亦代表責任的賦予,期勉回到部隊後能發揮所學,勇於面對所有挑戰,積極協助完成單位的各項任務,成為允文允武之憲兵士官;此外,黃指揮官叮嚀新科士官們持續精進本職學能,建立終身學習觀念,秉持「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之精神,打造精采未來。

 最後,黃指揮官提醒須具備守法、守紀及重榮譽的信念,承擔端正軍風之重任;另針對所屬應嚴格落實互助編組,生活、學習、工作、戰鬥在一起,確維部隊整體戰力。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為新科士官授階 勉莫忘從軍初衷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1-11-18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8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