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勉落實敵情教育 發揚關鍵戰力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前往南部地區,視導所屬移地訓練部隊及屏東憲兵隊,除了解單位近期工作狀況外,針對當前敵情嚴峻,提醒各級幹部應戮力各項戰訓本務,維持部隊戰力。

 黃指揮官表示,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成就大事,每位官兵都要堅守崗位,切勿違犯軍紀要求,將軍紀安全內化於心中;另各級幹部應妥善分工,發揮組織功能,查察危安於未然,關心建制內同袍狀況,有效掌握人員狀況。

 此外,黃指揮官勉勵移地訓練單位,全體官兵應具備使命感與榮譽心,秉持「拚鬥精神」、持恆訓練,保持最佳訓練狀態,有效發揚關鍵戰力。

 最後,黃指揮官鼓勵官兵,持續自我精進、落實終生學習、妥善生涯規劃、強化個人專業、提升自信心,並透過職務交織歷練,培養獨當一面的能力。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勉落實敵情教育 發揚關鍵戰力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1-09-29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1-09-29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