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勉維護軍紀 捍衛憲兵榮譽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憲指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在秋節前夕前往慰問憲兵第204指揮部,提前向官兵賀節,並勉勵共同維護軍紀,捍衛憲兵榮譽。

 黃指揮官以先總統蔣公訓詞叮囑官兵「當了憲兵就不能隨便一點」,須知法守法,謹言慎行;提醒幹部管理部隊應秉人有定職、物有定位、事有定規原則,發揮組織功能,照顧官兵,凝聚單位向心。

 黃指揮官表示,因應疫情,全體官兵仍要確遵國防部各項防疫政策要求,落實「一不、五要」政策指導,尤其同仁休假期間,要做好自我防護,並完備休假行止紀錄,防杜疫情進入營區。

 最後,黃指揮官提醒部隊首重教育訓練,期勉單位落實每日訓練、每週射擊、每月鑑測,確維部隊戰力;此外,叮囑幹部掌握同仁心緒狀況,持恆教育官兵循規蹈矩,確維單位軍紀安全。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3.指揮官勉維護軍紀 捍衛憲兵榮譽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1-09-06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1-09-06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