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特等射手訓練 指揮官勉提升技巧厚植戰力

記者劉芷畇/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赴憲訓中心靶場,慰勉特等射手訓練官兵,勉勵選手把握集訓機會,砥礪射擊技巧,厚植部隊戰力。

 黃指揮官表示,此次集訓,旨在強化特等射手射擊精準,編制武器射擊發揮得宜,是作戰成敗重要關鍵因素之一。縱使訓練過程艱辛疲困,官兵更須堅守本份,落實嚴格訓練及心理素質的磨練,具備堅定意志力及良好射擊穩定度,方能達致「人槍合一」境界,確保未來各項任務之萬全。

 此外,黃指揮官提醒幹部,訓練過程不可躁進,秉持「從嚴、從難」原則,扎實訓練,應循序漸進,針對射手個人弱項,加以改善,提升整體射擊成績。

 黃指揮官叮嚀集訓人員,在訓場除恪遵靶場紀律,遵從射擊指揮官命令,以確保訓練安全;尤其近期天候炎熱,訓練過程中,應注意水分補充,嚴防熱傷害情事肇生,並以「安全」為首要,落實各項訓練防險作為,確保部隊整體戰力。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特等射手訓練 指揮官勉提升技巧厚植戰力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1-07-12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1-07-12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