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視導龍昌營區 慰問射手集訓人員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由士官督導長邱士官長等幹部陪同,至憲兵第203指揮部龍昌營區慰問單位2、3類射手集訓人員,勉勵所有訓員把握集訓的機會,彼此切磋琢磨,徹底發揮「精準射擊」技能。

 黃指揮官表示,要成為一位優異的射手,必須經歷嚴格的體能訓練及心理素質的磨練,所有訓員要有堅定意志力及百折不撓的特質,並透過平日反覆練習及提升射擊穩定度,讓各項環境因素不再成為射擊中的窒礙,精準擊中目標。

 黃指揮官強調,訓練絕對不可中斷,成績不佳人員,要秉持循序漸進與對症下藥的方式施訓,千萬不可躁進,幹部並應採「從嚴、從難」的要求,持恆落實訓練,針對射手個人的弱項,要找對的方法訓練,才能真正達到訓練真正目的。

 最後,黃指揮官要求幹部,近期天候炎熱,在訓練過程中,應要求官兵多補充水分,避免發生熱傷害情事,並以「安全」為首要,恪遵訓練紀律,做好各項防險作為,確保部隊整體戰力。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視導龍昌營區 慰問射手集訓人員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1-04-20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1-04-20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