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視導嘉義憲兵隊 勉恪遵軍法紀要求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為慰勉單位執行戰備及訓練辛勞,憲指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偕同政戰主任余少將及督導長邱士官長,今(1)日至嘉義憲兵隊視導,並與官兵實施座談及工作指導。

 黃指揮官表示,單位幹部肩負領導統御、內部管理及教育訓練之責任,應主動關懷與掌握同仁心緒及生活適應狀況,運用領導統御,營造部隊温馨和諧「家」的氛圍,凝聚單位團結向心;同時也鼓勵官兵,利用公餘時間自我進修,精進專業職能或取得學位,提升自我競爭力,厚植憲兵堅實戰力。

 黃指揮官頒贈單位團體加菜金外並提醒所屬同仁,清明連續假期將屆,憲兵身為三軍表率,應以「慎獨」態度高度自律,恪遵各項軍、法紀要求,確維憲兵軍譽,對於違犯軍紀人員,秉持「嚴考核、嚴淘汰」的留優汰劣態度,確保部隊安全與單位榮譽。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視導嘉義憲兵隊 勉恪遵軍法紀要求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1-04-07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1-04-07

供稿單位:憲兵系統管理者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