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慰勉基訓部隊 囑持恆訓練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憲指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至慧敏營區慰勉基訓部隊暨清明節連續假期軍紀安全宣教,期勉各級幹部應以身作則,在安全前提下,循序漸進帶領同仁持恆訓練,為單位戰力奠定良好根基,同時凝聚官兵向心力,爭取榮耀。

 鑑於清明節連續假期將屆,黃指揮官提醒幹部應教育同仁了解憲兵職責、忠貞軍風及榮譽的意義與價值;由內而外啟發同仁榮譽心,以潛移默化方式,深植守法重紀觀念,以達成軍紀安全教育的效果。此外,特別援引近期案例態樣,再三叮嚀同仁軍紀安全無假期,務須知法守法、謹言慎行,貫徹酒駕防制規定及安全防衛駕駛觀念,勿心存僥倖,共同捍衛憲兵榮譽。

 最後,黃指揮官鼓勵所屬運用公餘時間,充實本職學能,提升個人競爭力及單位整體戰力;每一個人的機會是相等的,勿安於現狀,莫妄自菲薄,應建立正確、積極人生觀,以追求個人目標的實現與突破。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慰勉基訓部隊 囑持恆訓練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1-03-29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1-03-29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