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勗勉新進、離職人員精益求精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憲指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主持新進參謀、士官督導長任職勗勉暨離職人員約見,黃指揮官首先勉勵新進參謀及士官督導長,擔任單位事務推展之重要推手,要具備運籌帷幄、解決問題、溝通協調及培育部屬等能力,在既有良好基礎上,凝聚向心,戮力以赴。另期許離職人員榮膺新職後,以正向積極態度邁向嶄新未來,持續精進自我,發揚憲兵忠貞精神。

 黃指揮官表示,每個職務都是軍旅重要歷練,凡事應親力親為,隨時保持工作熱忱,肯定自我、超越自我,成為單位領頭羊,與單位官兵「生活在一起,訓練在一起,戰鬥在一起」,共同迎接未來挑戰;同時善用組織力量,掌握各項危安徵侯,貫徹軍紀要求,維護部隊純淨。

黃指揮官強調,各項職務調整皆是全新考驗的開始,期勉同仁持恆充實學識及本職學能,在新的階段主動發揮服務精神,秉持精益求精、全力以赴的態度,維護單位戰力,捍衛憲兵榮譽。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勗勉新進、離職人員精益求精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1-03-16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1-03-16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